无_涯

什么都写

【卡黄】不孤心


* 社会我卡姐 X 乖乖学生婷

* ooc有

* 我明明要睡觉明明今天考试可我就是停不下写卡黄的
双手

↓↓↓↓↓

『哎哎!你别走啊!我真不知道那是你的人,我要是知道了我敢动手吗?』

李艺彤双手插兜,对身后男生的呼喊和解释闻若未闻,自顾自地往网吧外面走,已经极力克制面上的表情却仍然掩不住怒气。

『李艺彤!你先别走,我给你道歉行不行?』

男生小步跟上去拽住李艺彤的手臂,却在看到她眉宇间透露出的狠劲时心里一震,飞快收回了手。

『呃、那个......我......』

男生紧张地咽了咽口水,垂在身侧的手不安地磨蹭着裤子的布料,声音有些发颤。

『我真的不......』

『不是故意的?』

李艺彤打断他,面上已经极不耐烦,出口的语气更是生硬。

『你是想说这个?』

男生愣了一下,迟疑地应答。

『啊、嗯。』

李艺彤的眉眼渐渐舒展开,上下打量了他一番,男生心里松了口气。

『行。』

李艺彤蓦地开口,嘴角扯起一抹意味不明的笑容,扬起下巴冲着网吧里喊了一声:

『四二九!』

男生还没反应过来,靠里的座位马上站起一个戴着鸭舌帽的青年,大步走到男生面前,一言不发便扇了他响亮的一巴掌。

啪——

靠门的几个位子上有几个人吓了一跳,摘下耳机惊恐地看着他们,却发现大部分人还是平静地坐在电脑前,偶尔侧目表情也是平淡的。

青年不在乎地歪了歪头。

『手滑了,我不是故意的。』

李艺彤也歪了歪头,对正扶着桌子捂住一边脸龇牙咧嘴的男生撇撇嘴,轻飘飘地话语又从口中流出来:

『哎呀,应该很疼吧?没办法,他又不是故意的,你就原谅他吧。』

男生直起身子正要发火,眼睛瞟到了青年的手腕,顷刻弓起背退了几步,一脸不可思议地看向李艺彤。

『你......』

李艺彤没理他,走到青年跟前,一直放在裤兜里的手抽出来,往青年手里塞了两包烟。

青年低头看看手中暗红色的烟盒,惊得一个哆嗦,连忙脱了帽子给李艺彤浅浅鞠了一躬。

『不是给你们赵会长的。』

她添了一句。

『这两包和天下你就自己收着吧,你们会长不抽烟,不过你要是卖了充会费我也没意见。』

青年又鞠了几躬,嘴里念着谢谢。

李艺彤哼笑了几声,起手拍拍他的肩膀。

『红绳很好看。』

男生在一旁看着看着突然就变了脸色,赶忙到自己的座位前拿上手机就疾步跑出了大门。

『你不上网啦?』

李艺彤吊着嗓子喊问了一声,看着男生仓惶的背影不禁嗤笑,回头往柜台扔了一张卡。

『老板,上机。』

网吧老板习以为常一样,接过卡在控制机上操作了几下后递还给她。

『4区18号机,要喝什么吗?』

『给我拿盒牛奶吧,不要冰的。』

老板拿牛奶的功夫李艺彤朝整个场子望了望,刚才被吓到的几个人现在又专注地投入到了游戏中,戴帽子的青年也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一切仿佛什么都没发生过。

4区空荡荡的没坐几个人,拿着牛奶找到自己的那一台机,李艺彤看看手表,坐下来玩了几局斗地主,30多分钟后,一个少女走进网吧,在柜台逗留了一会儿后鼓着脸气冲冲地往李艺彤的位子走来。

李艺彤抬起头刚好对上她一双亮澈的眼睛,马上撇下眉毛讨好地笑了笑。

『嘿嘿。』

『嘿你个头!』

李艺彤转过头,委屈地瘪瘪嘴。

黄婷婷还准备数落她几句,视线却被她手边的牛奶吸引。

李艺彤不动声色地勾勾嘴角,伸出手指把牛奶往李艺彤跟前推了推。

『看你这气鼓鼓的样子,放了学又没吃饭就过来了吧?来,婷婷乖乖,把牛奶喝了。』

被一语道中,黄婷婷的脸微微泛红,拿起牛奶。

『吸管呢?』

李艺彤侧过脸,摆出乖巧的表情看着黄婷婷。

『你说你不生气我就给你吸管。』

『......』

黄婷婷放下牛奶,转身走人。

不过没走掉,李艺彤拽住了她的袖子。

『好啦好啦,给你吸管,别这么冷漠嘛。』

黄婷婷接过吸管,喝到牛奶让她烦躁的心绪平静了一些。

不过有些账还是要算的。

『为什么打人?』

黄婷婷坐上桌子角,居高临下质问她。

『我没打人。』

『......为什么指使别人打人?』

『没有呀,那是他俩有私仇,我是意外收益者。』

『行。』

黄婷婷掏出手机。

『我现在就告诉赵粤他手下有人干私活,那小哥叫啥来着?我去柜台问问。』

黄婷婷没动,她在等李艺彤怎么解释。

李艺彤没动,她在想怎么哄好黄婷婷。

十五秒静默。

『哎好好好。』

李艺彤先开口了。

『那小子不是欺负你吗?挨一下打很应该啊。』

『我只是裙子蹭破了好吗?你让那位哥扇他一巴掌是怎么个应该法?』

『那是你运气好摔在草地上了,万一是硌到石头上了怎么办?而且裙子很贵,你也特别珍惜那条裙子不是吗?』

李艺彤说得义正辞严,眼神真诚得让黄婷婷接不住话。

『那、那也至少告诉我一声啊,帮我出气又不给我知道是算什么啊?』

『你今天考试,不想让你烦心。』

黄婷婷住嘴了,李艺彤总是有一万个理由为她好,她偏偏还不知道怎么反驳。

见她沉默,李艺彤暗道yes,轻轻扯了扯她的衣服。

『不生气了,至少现在先别生气了,肚子饿吧,我们去吃饭吧,就去你喜欢的那家店,吃咖喱怎么样?』

黄 · 肚子饿 · 听到食物没脾气 · 婷婷听着李艺彤服软的语气,终于决定先不计较这件事了。

『那走吧......』

李艺彤满意地眯眼笑笑,关上电脑牵住黄婷婷空闲的一只手带着她往外走。

黄婷婷红着脸走在她身侧。

『发、发卡。』

『嗯?怎么啦?』

『你以后,少做这种事,少接触些这种人好不好?』

『什么事?哪种人?』

『就是、打架啊,和那个男的,还有、赵粤......你不要总跟她的人相处......』

『你觉得赵粤是坏人吗?』

『不是......可她手下那些人......』

『那你觉得我是坏人吗?』

『不、不是。』

黄婷婷一抬眼就对上李艺彤有些复杂的眼神,疑似难过的情愫让她慌了神。

『不是!我知道发卡你是好人,可是、我学校的同学......他们说你和赵粤都不是好东西......我不想你被那样说!』

黄婷婷有些慌乱的解释让李艺彤盯着她看了好一会,缓缓舒了一口气,不顾两人还在大街上就把黄婷婷拉进怀里抱住。

『婷婷。』

李艺彤把头埋在黄婷婷肩窝,说话的声音都闷闷的。

『我没有他们想的那么坏,也没有你想的那么好。』

『但是,我保证,我对你永远只有好的一面,你看到的,你喜欢的,一定是对你好的李艺彤。』

『我被误解也好,被当成坏人也好,只要你在,我的心就不会觉得孤独。』

李艺彤揉了揉黄婷婷的头发。

『所以不要再胡思乱想啦,放心喜欢我就好了。』

                                            Fin.

评论(7)

热度(2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