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_涯

什么都写

【马鹿】姓陆的大哥不想洗碗发誓要当被子

紧张。

陆婷咽了咽口水,企图通过直勾勾地瞪对方来增加气势,然而冯薪朵只是撇起眉毛望着她眨巴了下眼睛,陆婷就觉得脸上强装出的凶狠绷不住了。

冷静,只是剪刀石头布而已,自己不可能有连输一个礼拜这么背的运气。

但是连续六天洗碗刷锅已经对自称一家之主的陆大哥的身心造成了极大的伤害。

什么?懒?

谁真的在乎付出洗碗那点劳动力啊!关键是洗完碗之后带来的恶劣影响好吗!

比如夜深人静下班回屋躺床上盖被聊天的时候,唠到后半场陆婷总憋不住就往冯薪朵衣服里摸索,得到的回应通常是:

『你那手一股子洗洁剂味儿别往我身上瞎捣鼓啊。』

就这么被理直气壮地反身压倒,接着化悲愤为呻吟了。

一次两次,陆婷还能摸摸腰腹开导自己这是为了调剂生活,维持家庭和谐,反正被子当久了偶尔当当褥子叫两嗓子也挺爽。

但是连续六天就有点让人不得不难受了。

你动我,可以嘛,等你动完我让我也动动你就行了,可偏偏冯薪朵平时弱不禁风的小身板一到床上就变成长跑运动员体质,每次都要弄到陆婷只剩喘气的力气才肯罢休,把兵法运用得淋漓尽致,丝毫不给对手留反抗的余地。

啊,快乐又难受。

而眼下又到了一决上下的时候,陆婷背在身后的手微微发抖,眼神无比坚定。

『来吧冯薪朵,让我看看你到底有怎样的运气。』

『大哥,你一副要英勇就义的表情让我感觉好沉重哦。』

『少废话!想拖延时间让我分心吗?快出手吧!』

『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对剪刀石头布这么上心但是来吧。』


剪刀!

石头!

布!


赢、赢了?!

陆婷还沉浸在胜利的金色泡泡里里,冯薪朵已经站起来伸了个懒腰,哼唧了几声就撸起袖子去水池干活了。

『大哥别对着你的剪刀手发呆啦!快去把垃圾丢掉!』

于是乎刚从外面买完东西回来的赵姓成员在看到迎面而来拎着垃圾袋嘴角春风得意式上扬的陆婷时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大哥出来丢垃圾啊......』

『对啊,哟赵粤,出来买东西啊?』

『哎......』

赵粤搓了搓胳膊,一边应答着一边从袋子里掏出两包东西递给陆婷。

『这刚刚朵子让我给她带的东西,你丢完垃圾顺便带回屋吧。』

『喔好啊,这个是......!!!』

『啊,对的,她说好像生理期提前了,麻烦哥了啊。』


回房后。

『大哥,洗洁剂用完了,我就先用清水冲冲擦擦了,先搁那我明天再洗一遍吧。』

当褥子的第七晚,陆婷在亲吻身上人时感悟出了新的人生境界。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七六五四三二一。




『下、下周我是被子......我肯定是.....』

『好好好,你乖一点,哎,起来一点。』

评论(8)

热度(2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